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景宁首个线上政策性补贴培训班结业啦!

2020-04-17 10:59来源:

结业

昨天,景宁首个线上政策性补贴培训班结业。新华书店27名员工通过10天时间的线上学习,完成全部培训课程,成为我县首批享受线上政策性补贴培训的学员。

在新华书店,员工们正在通过手机客户端收看最后一堂线上直播课程。新华书店购书中心门市副主任徐慧芳介绍,这些天以来企业员工每天都会通过平台打卡学习,虽然是首次尝试线上培训模式,但效果却出乎意料的好。“可以学习一下营销知识,提升员工的营销技能水平,给我们工作带来一定的提升。”

据了解,待员工们完成全部培训课程、鉴定合格并取得相应证书后,县人力社保局将按企业实际培训费用不超过95%的比例提供培训补贴。

县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和就业促进科科长雷蔚美:

“下阶段,我们将强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积极开展百日免费线上行动。加强疫情期间线上培训政策宣传,引导企业和各类劳动者积极参与线上培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刘婷 彭陈瑶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