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景宁让税收宣传搭乘快递“顺风”车

2020-04-17 09:44来源:


“收快递还能收到减税优惠政策的礼包,特别惊喜,很用心,快递小哥很暖心,确认收货,必须五星好评!”日前,市民柳皓匀收到顺丰速运的包裹。

减税优惠政策礼包

蓝色包装的快递盒上印着“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税收宣传月主题,旁边还附有包含税费优惠政策措施和景宁征纳沟通平台的二维码,纳税人扫一扫即可获取税收小知识。

景宁税务局围绕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

——“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

联合顺丰速运开展

“税宣小知识、跟着快递跑”

税收宣传活动

让印着税收优惠政策的包裹

搭乘“顺风车”

将“政策快递”送进千家万户



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县税务局除了选取人流量多的LED广告点插播税宣视频等形式打造前沿税宣阵地,创新通过“云直播”、线上“纳税人讲堂”等平台向纳税人、缴费人推出一系列丰富的“税宣套餐”,帮助纳税人、缴费人了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尽心尽力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积极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厚植良好的税收舆论氛围。




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创新税收宣传方式,拓宽政策宣传渠道,让政策宣传‘动起来’‘活起来’,切实助力纳税人了解税收优惠政策,以暖心服务不断为畲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税务力量。”


通讯员:陈珍 梅俏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