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全省首张!景宁丽景园一企业获“网络货运”牌照

2020-05-21 17:26来源:

日前,经过浙江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互联监测,严格的线上服务能力审核、接口接入审核、八项能力认定审核等程序,丽景园浙江沈氏省心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全省第一张“网络货运”资质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也是丽水市唯一的一张网络货运牌照。


“这是今年《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正式生效以来发放的第一张牌照,证明了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我们公司专业化运作和技术实力的认可,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宣告了物流行业全面进入了网络货运新时代。”沈氏省心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丽军说道。

沈氏省心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丽景民族工业园自主培育的一家专门从事物流、仓储、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专注新技术赋能传统物流,充分利用景宁畲族自治县政策优势,自主研发互联网物流无车承运人平台产品---suns省事物流无车承运人平台,该平台具备实时监测车辆轨迹、货物实时监管等多项功能,实现运输业务全透明、货物跟踪可视化,是专为货主、司机提供货、车匹配的互联网平台。

下一步,丽景园管委会将落实“总经理助理”制度,深化服务,助力省事物流平台继续放大优势,加大创新投入,不断升级无车承运人平台系统,逐步发展成为集运物流综合服务体、智慧化服务平台。


通讯员:雷淑君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