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未来景宁文博发展怎么做?高联会齐聚一堂提供“金点子”

2020-07-28 16:37来源: 潘柳清

7月27日下午,景宁县高级人才联合会文化专委会举办“我为文博发展献一策”第二场文化物流活动。

委员们先后到畲族博物馆和博物馆扩建工程现场,实地了解畲族博物馆发展现状。

在随后召开的“文艺助力文博发展”金点子比拼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畲族文物陈展、内部装修,如何展示畲医畲药、惠明茶艺等方面,为畲族博物馆提质扩面提供金点子。

活动中,还举行了中国畲乡人文大讲堂暨“走进千年山哈、重塑文化自信——听专家为您讲述博物馆里的民族故事”专家讲座、“智力大比拼”畲乡文博知识现场竞技赛等。

本次活动是景宁高级人才联合会文化专委为创新人才服务品牌,按照“你点单,我服务”模式,整合高联会人才资源,为畲族博物馆提供精准化人才服务的内容之一。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