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八一”慰问送关怀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0-08-01 15:21来源: 记者:留李涛

8月1日,景宁县不少单位部门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县人武部,为人武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向他们对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广大的人武官兵在景宁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在急难险重的灾害面前,奋勇当先,为畲乡景宁地方建设保平安。”县委党校副校长吴学民说道,“我们是一家人,所以在他们的节日之际送上小小的心意,以表内心的感谢。”


拥军是我国的优良传统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

能收到社会各界的祝福

让官兵们也深受感动

景宁县人武部军事科科长罗怀忠说:“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各界人士纷纷前来看望与慰问,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关心与厚爱,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同时,我们也深知肩膀上的责任,只有更好的备战训练,提高作战水平,更好的扛起主责主业,积极的投身到参建共建之中,才能不负人民的重托,才能为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