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历时4个多小时,景宁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完成住院患者转运工作

2020-08-14 18:13来源: 记者:刘婷 余波 林明

景宁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新院区

于8月13日开始正式启用

今天

老院区内的所有住院患者均转运至新院区

现场的转运情况如何?

清晨6点,第一辆搭载着10余名住院患者的大巴车缓缓从老医院驶出。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工作人员的护航下,顺利抵达新院区。

为了确保转运顺利进行

景宁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

前期对住院患者进行了全面梳理

根据病人病情的严重程度分ABCD四类,A、B为病情较重病人,C、D为病情稳定病人。同时,在转运过程中,医院也专门在每辆转运车上都配备了精干的医护小组,以确保转运途中病人的安全。

危重病人的转运是整个转运过程中最大的难点

在此次正式转运住院患者之前

医院已做了周密部署

转运前一晚医院做了预案及模拟演练,制定了整个过程中非常详尽的方案以及发生紧急情况的预案等等,确保整个转运过程万无一失。

历时4个多小时

今天上午10点20分许

景宁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

顺利完成了所有住院患者的转运工作

在转运过程中,副县长马盈来到新院区进行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了转运患者和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