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景宁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0-09-28 16:48来源: 记者:彭陈瑶

9月28日上午,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参加会议。

2019年,县慈善总会以困难群众和特殊弱势群体为服务对象,加大慈善救助力度,全年共接收慈善资金、物资总计672.18万元。全年完成各类项目建设和帮扶救助等公益支出共计748.19万元。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会议要求,要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关键理念来执行,把加强扶贫项目的规范管理作为基本来坚持,确保每一笔善款、每一件善物都用在确实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身上;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宣传慈善事业,传播慈善文化,推介慈善项目,让慈善文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上,还举行了 2020年慈善助学百名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表彰了我县荣获浙江省千名“战疫群英”优秀个人。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