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景宁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3-22 16:50来源:

县委宣传部

3月22日下午,景宁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责任使命,积极发挥头雁作用,在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强化责任落实,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思维,组织做好线上线下的宣传宣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指定学习资料、主要参考材料、地方特色学习资料的学习领悟,将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推动成果转化,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全面推进宣传系统“双招双引”、红绿畲融合、数字化改革等工作,积极投身宣传思想工作系统性重塑、推进整体智治体系建设。

通讯员:刘鸿


红星街道

3月22日上午,景宁县红星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街道全体干部、村社党组织、两新组织及退休机关支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及村社各党组织以更高的站位,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迅速精准的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以更强有力的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讯员:张冬青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22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通过学习贯彻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激励全局系统上下满怀信心、鼓足干劲,以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市场监管为大局服务、为人民监管,模范践行初心使命,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特别是要紧紧围绕群众和企业关心的营商环境、市场秩序、公平竞争、安全底线等问题,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高品质美好生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扛起市场监管担当。

记者:林明


县信访局

3月22日上午,县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对准目标、明确任务,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工作动力,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要压实责任、学做结合,以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相结合,以厉行“丽水之干”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张阿滨


县妇女联合会

3月22日上午,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会议指出,为落实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县妇联全体干部中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2021年,县妇联将创新性开展“红色记忆·锦绣家园”畲绣作品展、“谱写巾帼华章·献礼建党百年”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践行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浙西南革命精神、畲族忠勇精神,同时组建“红色畲娘”宣讲团,通过面向基层、发动基层、依靠基层,扩大宣讲覆盖面,增强宣讲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把党的理论和主张引向深入,凝聚巾帼力量,引领全县妇女群众传承红色基因,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的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留李涛


县档案馆

3月22日下午,县档案馆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职能优势。当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示范者。要紧扣教育主题,精心思考谋划。梳理好共产党景宁历史,深挖景宁红色资源,讲好景宁红色故事。组建“四史”宣讲团,开设“畲乡档案史志”公众号“党史天地”专栏,创新党史宣传新方式、新路径,做好党史宣传,为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红色氛围。结合实际,做好档案的“收、管、用”,记录历史,服务当下,传承精神文脉;作为史志部门,要用好党史资源,推进党史研究,做好党史宣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记者:彭陈瑶


澄照乡

3月22日下午,澄照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全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争先创优进位;要扛起担当重任;要坚持人民至上;要提振精神气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增信、以学促干、以学提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确保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乡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通讯员:余敏燕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月22日下午,县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建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部署建设系统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放在心上,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并形成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何杨洋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