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景宁县文化馆举办2021年文化业余团队项目答辩会

2021-05-27 10:05来源: 通讯员:杨金娟 潘智慧

为推进景宁县文旅融合,激发基层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5月26日下午,县文化馆举办一年一度的业余团队项目申报答辩会。

全县目前在文化馆登记在册的业余团队有93支近2000人。为更好地服务业余团队发展,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县文化馆决定将全年的资金补助通过各团队购买服务的方式进行,罗列全年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22场,供各业余文化团队申报。

通过预报共收到22支业余团队申报7个节庆活动。本次答辩会分团队陈述和专家点评两个环节进行,各代表队对申报项目进行现场阐述,评审组对所申报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内容设置、安全保障等细节进行了点评及提问,最终评选出7个节庆活动14场文化活动。

据了解,业余团队项目申报答辩会已经连续举办多届,旨在进一步发挥各团队的优势,传播正能量,潜移默化地影响、辐射更多的群众,用健康、美好、快乐的方式增强对生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促进全县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