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景宁:打破“数字鸿沟”,让“银龄”融入智慧生活

2021-06-02 16:47来源: 记者:潘柳清


6月2日上午,景宁县科协联合县公安、县委政法委、县应急管理局等十多家单位在石印山广场开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的市民宣传数字医保、应急科普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手把手教在场的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以及解答老年人提出的各类智能手机使用问题,促使老年人更好地融入智慧社会。


本次活动以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为目标,围绕预约就诊、交通出行、微信支付等智能服务运用重点,进行智能手机科普。

接下来,相关单位还将通过送科技下乡、双百专家专题讲座等活动,进一步帮助老年人融入智慧社会,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