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桥面系安全标化现场观摩会 开启景文高速桥面施工新篇章

2021-06-12 13:16来源: 记者:林明 通讯员:林健 许瀚文 廖永琪

6月11日上午,省交通集团景文高速桥面系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景文1标四格大桥施工现场举行,景宁县应急管理局、龙丽温高速指挥部景文分指、项目监理办及全线各施工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

现场会上,系统展示了景文高速桥面系安全质量标准化施工的系列先进设备和精细化亮点,同时对桥面系安全标准化施工进行了重点展示。专用的护栏模板安装台车、护栏混凝土浇筑平台、护栏钢筋焊接平台、护栏外观修饰胎架等设施,让桥面系施工统一规范、便捷高效、确保安全。

景文高速全长约68公里,按双向4车道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其中,景文1标由浙江交工宏途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承建,起于云景高速景宁出口,终于乌岩头隧道1107米处,全长11.472公里,主线设大桥5座。截至目前,景文1标四格大桥已架完,累计完成景文1标形象产值60%,预计可在2022年9月完工。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