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景宁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及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

2021-06-24 17:07来源: 记者:潘柳清


6月23日下午,景宁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卫生健康局、消防救援大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及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格瑞斯影城、景宁章华印刷厂等文娱场所,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通过政策宣传、现场解说、具体指导等方式,提升业主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管理能力,确保日常经营、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消防设施不齐全,安全设备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责令立即整改。


下阶段,我县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