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80)||“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景宁县融媒体中心到毛垟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6:19来源: 记者:周嫣红

6月29日上午,景宁县融媒体中心直属机关党委到毛垟乡毛垟村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过组织生活,共同学习进步,共同促进提升。

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下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专题党课、传达会议精神

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文伟以“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我们应该如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三个方面带大家重温党的历史,汲取精神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精神,提醒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传承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

“七一”走访慰问

随后,党员们还走访慰问了毛垟村部分困难党员、群众,每到一处,党员都亲切地与老人拉起家常,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送去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们走进毛垟苔藓文化园,对苔藓周围的杂草进行了清理,大家分工合作,挥汗除草,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将杂草清除一空。

活动结束后

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

并参观毛垟苔藓文化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重温党史,坚定信念,精神受到洗礼,党性得到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