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致敬荣光||景宁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15:39来源: 记者:周嫣红

6月30日上午,景宁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韦定清、刘福光两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颁发仪式简朴而庄重

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文伟为两位党员

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后,吴文伟向两位党员介绍了县融媒体中心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及近年来获得的各项荣誉,感谢他们为县融媒体中心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

“我很高兴,这个纪念章体现的是党中央对我们党员同志政治上的一种关怀,是一份光荣的政治荣誉,今后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接过饱含赞誉与深情的纪念章,入党52年的党员韦定清激动地说。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一枚金灿灿的纪念章,是50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的直观写照,更是对党员坚守政治信念,永葆党性本色,筑牢理想追求的高度认可,纪念章的颁发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