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景宁县网络订餐“阳光厨房”建设部署会召开

2021-07-02 16:46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柳景景

7月2日下午,景宁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网络订餐“阳光厨房”建设部署会。景宁县130余家入网餐饮单位,美团、饿了么第三方网络订餐平台负责人,电信、移动、华数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详细解读《景宁畲族自治县入网餐饮单位“阳光厨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入网餐饮单位网络“阳光厨房”建设的具体要求、标准和完成时限,要求相关单位按时完成“阳光厨房”建设,接入“浙食链”系统,并就入网餐饮单位如何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进行培训。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创建标准和要求,对餐饮单位进行全面跟踪督促检查,同时加强对餐饮单位设施设备改造提升、阳光厨房安装调试、内部制度台账管理等方面的帮扶与指导,争取早日完成入网餐饮单位“阳光厨房”建设工作,构建政府、平台企业、社会组织等参与的多元共治监管新格局,全面提升网络餐饮食品安全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