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清凉“益”夏!景宁“人社帮帮团”炎炎夏日送关怀

2021-07-14 17:28来源: 记者:潘柳清

炎炎夏日

环卫工人冒高温、战酷暑

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连日来

景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人社帮帮团”的志愿者们

走上街头、走进企业

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清凉”

“这是藿香正气水,杯子里面的绿豆汤是我们早上做的......”下午3时左右,志愿者们骑着三轮车,在大街小巷里来回穿梭,每遇到一位环卫工人就为他们送上冰绿豆汤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现在天气热,这个绿豆汤吃了很凉快,谢谢。”环卫工人严黄珠说。

<<<<<<<<<<<<<<<<<<<<

“人社帮帮团”志愿者介绍,连日高温,景宁县环卫工人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在岗位一线,他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半天时间,志愿者就送出了66份绿豆汤和藿香正气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陈严俊说:“我们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不要乱丢垃圾,我们也会继续发挥‘人社帮帮团’的作用,继续为一线工作者服务。”

<<<<<<<<<<<<<<<<<<<<

“人社帮帮团”成立于2018年,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建的一支志愿服务队伍,目前队伍人数达100余人,每年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服务130余次。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