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景宁县融媒体中心推出“党建引领、五型融媒”党建品牌

2021-08-03 16:38来源:

为推进模范机关和示范型清廉机关的创建,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近日推出“党建引领、五型融媒”党建品牌和LOGO形象,旨在通过品牌建设,凝心聚力,强化品牌引领和示范效应,走出一条品牌引领、典型带动、以点促面、整体提升的新路径,推动全中心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五型融媒释义

忠 诚 型 融 媒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


团 结 型 融 媒

人融、事融、心融;补台、补位、协同。


实 干 型 融 媒

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坚持守正创新、讲好畲乡故事。


服 务 型 融 媒

人民至上、服务民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廉 洁 型 融 媒

清正、亲民、担当;干清廉宣传事、做清正党媒人。


LOGO释义

该党建品牌LOGO中,五个手指造型,从右至左为“融媒体”三个字首拼,象征“忠诚型、团结型、实干型、服务型、廉洁型”的五型融媒形象,话筒则象征意识形态主阵地,并加入了畲族彩带元素。五个手指攥指成拳,紧握话筒,象征守牢主阵地,传播好声音。通过“党建引领、五型融媒”品牌打造,扎实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的协调互促发展,努力建设有引导力、有传播力、有影响力、有公信力的融媒体中心。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