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三城联创”工作点评会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7月8日 20:37  

  7月7日下午,我县“三城联创”工作点评会在县行政中心2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前阶段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对下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县“三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蓝伶俐出席并讲话,县“三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副书记潘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三城联创”专项督查组对全县6月份相关工作督查情况作了通报,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推进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蓝伶俐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开展“三城联创”是提升畲乡城市品位,全力打响“中国畲乡·小县名城”品牌的重要举措,在各部门单位的齐心努力下,前阶段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离创建工作标准要求存在一定差距。下阶段要围绕目标任务,狠抓问题整改,注重细节、专项研究推进,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现代化社会治理能力水平。

  蓝伶俐强调,要仔细研究找差距,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认真研究,仔细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方法,助推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要精准施策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发力,全力推进整治工作,以有效的对策和办法逐项解决存在问题。要严肃督查问责,完善各类方案,加强台账资料和档案的规范整理和归档,推进网格化分类管理,明确责任分工,立说立行抓问题整改,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通过实施交叉检查,及时发现存在不足,查漏补缺,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重点问题和突出问题的解决,全面妥善解决其他所有问题,确保完成创建迎验工作各项任务。

  鹤溪、红星街道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在会上就督查通报中的问题作说明和表态发言;“三城联创”各专项小组对下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

  县“三城联创”各小组组长,相关街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胡伟鸿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