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通过市剿灭劣V类水验收工作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8月25日 17:10 

  8月23日-24日,市剿劣验收组协同省、市剿劣督导组,市两代表一委员,村(居)民代表到我县开展剿灭劣V类水验收工作。验收组分两组深入鹤溪街道、澄照乡、东坑镇、红星街道、大均乡、梧桐乡、标溪乡进行现场抽查,并查阅台账。24日上午在正明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听取有关汇报。副县长徐瑛陪同。

  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63个小微水体的整治任务,完成率100%;完成25个入河排污口整治,完工率100%。完成河道整治11.08公里,完成进度158%,完成河湖库塘清(污)淤13万方,完成市下达任务数的118.18%,成功打造了52条美丽河道。完成县城污水管网铺设20.526公里,雨污分流改造管网5.26公里;外舍新建污水处理厂正式投入运行,污水处理率达到96.5%。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企业3家,完成年度任务的150%;整治“低小散”行业11家,完成年度任务的110%。

  反馈会上,参会的省市督导组、两代表一委员及村(居)民代表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和有关发言后,验收组就我县剿劣督导情况进行反馈。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前阶段剿劣工作成效,表示原则上通过我县剿灭劣V类水工作。

  就下阶段工作,验收组要求,要规范整改做好规划推进、源头治理、协作治水等工作,坚持高站位谋划,争当治水剿劣排头兵;要坚持全方位推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防反弹;要补短板,抓整改,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省、市治水剿劣反馈意见和建议,举一反三做好深入排查梳理,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列出清单、限定时间,落实责任人、制订任务书,立足长远,集中精力对薄弱环节进行及时有效整改,努力实现标本兼治。

  徐瑛在反馈会上表示,下阶段,景宁县要立整立改,将具体问题落实到位,明确责任,切实整改到位;要着眼机制,立足长效,确保问题不反弹;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剿劣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畲乡报 作者:杜城波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