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3月2日 20:44 

  3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全国民族自治县(旗)工作交流会筹备情况等。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从现阶段而言,我县首要的任务是抓好学习贯彻和氛围营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各级党组织要把会议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集中学习,深入领会。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把抓改革举措落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自觉做宪法的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党员干部抓起,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习宪法法律的制度,推动领导干部更好地带头尊崇宪法和执行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有效确保各级国家机关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要提前筹备宣传,做好学习宣传修改后宪法的各项准备工作,待宪法修改公布后,迅速组织广泛、多层、丰富多彩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建议的梳理研究工作,坚持在变化中理重点,找定位,根据修改后宪法的条款,履行好权责范围内的职责,确保依法行政和依法治国在我县得到全面体现。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的主题和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树立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意识。要精准把握争先进位大赶超怎么做、怎么抓和怎么推进的问题,联系具体要求把景宁的各项目标任务摆进去,努力答好五道“基础题”,六道“附加题”。要完善大赶超推进机制,强化支撑保障抓落实。按照全县工作会议的既定部署,推进富有景宁特色的“四大”载体建设,按照全县工作会议的既定部署,打好“大学习”“大会战”“大赶考”“大走访”组合拳,不断提振畲乡铁军精气神,传扬忠勇担当好传统,争做全市大赶超的先行者、示范生。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