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部门纵横

县税务局党建引领“大配送”减税降费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2月2日 10:10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开展“三服务”专项行动、组建税收优惠辅导团队、打出“畲语服务”“民族牌”等等,自从2019年1月1日起国家再度出台减税降费实施以来,县税务局以党建引领作用,带队伍、讲政策、惠畲民,不断增强凝聚党员力量,“配齐配送”减税降费“大红包”。

  班子带队“三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助推各项税制改革,充分储备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大配送”,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该局推陈出新积极开展畲乡税务“三服务”专项行动,即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局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梳理一批重点宣传对象名单,用优惠政策匹配纳税人,结合“税情作战图”分设企业组、群众组和基层组,“三剑齐发”分赴各乡镇、企业及农村开展有针对性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以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的做好征纳辅导。并成立了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团队辅导送政策,有问必答解难题。为确保真正把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执行到位落地生根,局班子成员不仅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干部也挑起了政策优惠辅导宣传专家团队的“主心骨”。税务干部当中有的是纳税服务之星,有的是省市级人才库成员,有的是股室业务骨干,都在积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开设了“小范说个税”预约课程、“小一热线”政策在线解答等服务,能快速回应纳税人需求,有效实现了政策咨询“跑零次”,成了纳税人眼中行走的“政策库”。年初以来,“小范说个税”的预约课程已达11场,授课服务群众达到5000余人次,而专家团队的力量也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积极发动下不断壮大、扩展,有力助推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大配送”精准服务。

  畲语服务进畲乡,打出减税“民族牌”。在办税服务厅的“畲语服务窗口”,拥有着“党员干部”和“畲族干部”双重身份的专职工作人员,担起了让广大畲民能充分享受减税降费红利的职责,用畲语为消除语言障碍“壁垒”,及时向畲民传递减税降费政策。同时,还通过“党员服务小分队”将畲语服务延伸至畲族村庄,诚心服务畲民、细心发现问题、耐心疏通堵点、真心解决难题,在推动“畲语服务”全域化,税收服务畲乡化的过程中,将国家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全方位地上门送服务宣传到畲民手中。

  据该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下阶段还将一如既往地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党员先锋作用,来带动全局干部职工争做人人是政策宣讲员,继续支持改革、推动改革,让广大涉税单位和个人真正享受到减税降费“大红包”。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吴伟平 姚易君 张云燕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