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担负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侧记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2月22日 10:29 

  梦想在前,使命在肩。2月21日上午,肩负着17万畲乡群众的重托,157名县九届人大代表,从城市社区、田间地头,从机关部门、企业车间又一次汇聚一堂,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进了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会场。大家欢聚一堂,抒民意、议民生、汇民智,共同描绘我县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上午九点,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开幕式会场,激情与豪迈在代表心中荡漾。

  庄严肃穆的会场,县长钟海燕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争当“丽水之干”模范生,深入推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较好地完成了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发展动能更加强劲”;

  ——“经济结构更加合理”;

  ——“县域环境更加和美”;

  ……

  掌声响起,是欣慰,是赞许,是肯定!

  一组组数据振奋人心,一桩桩实事感动民心,一幅幅蓝图催人奋进。朴实的语言、实实在在的数字,“晒”出了2018年我县经济质量效益稳步提升、重点工作亮点纷呈、百姓生活持续改善的好成绩。

  这是属于代表们的答卷,这是属于你、属于我、属于全县17万畲乡群众的答卷。

  “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扛起忠勇担当、践行‘丽水之干’,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只争朝夕、锐意进取、逐梦前行,为决胜全面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高质量建设‘诗画畲乡·和美景宁’而努力奋斗!”报告中激昂慷慨的话语回响耳畔,与代表的心声凝聚成强大的和音。

  掌声响起,是期待,是共识,是决心!

  坚定有力的目标,掷地有声的话语,吹响了自治县新征程的号角,令代表们振奋不已。

  “报告实,思路新,桩桩件件都为我们新一年的工作定下了明确的目标,迫不及待想要大干起来。”来自红星街道岭北村的人大代表胡益仙说。

  数据在变化,成就在更新,变的是增长的数据,不变的是发展的定力。铿锵音落,掌声响彻会场,这掌声中凝聚着智慧,凝聚着力量,凝聚着民心,更凝聚着崇高的责任。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应努力。走出会场,代表们的步伐更加坚定……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张卫锋 徐丽雅 叶俊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