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畲乡开通“高考公交专线”助力学子赶考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6月5日 10:59 

  景宁新闻网讯  2019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在景宁中学考点举行。为确保考生安全、便捷出行,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开通新客运中心至景宁中学的“高考公交专线”。在此期间,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工作人员凭考务工作证均可享受县城内9条线路,27辆公交车的免费乘坐服务。

  “高考公交专线”具体开行时间为:6月6日下午14:50—15:50。6月7日上午7:00—9:00、中午11:30—12:00、下午13:00—15:00、傍晚17:00—18:00。6月8日下午13:00—15:00。“专线”车将统一放置“高考公交专线”服务标识牌,以便考生识别乘坐。同时还开通考生“绿色通道”对城区内通往景宁中学校区的1路、2路、3路、7路公交线路实行“考生优先,招手即停”服务。在紧急情况下考生可招手示意,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为考生提供在站点以外的“招手即停”服务,以方便考生上车赶考。

  为做好今年高考公交运输保障工作,高考前夕,公司组织人员对所有公交营运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技术检查。并选派驾驶经验足、工作责任心强、安全行车记录优的驾驶人员参加本次运输保障任务,并要求途经考点附近的公交班线严格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低速慢行、禁止鸣笛、降低电子报站器音量等,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除此以外,公司还将专门安排管理人员到始发站点对参运车辆进行现场指挥及调度,尽最大努力完成此次高考运输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准点、便捷的乘车环境。

  在此,县公交公司温馨提示:今年高考恰逢“端午节”。考前,乘车家长及考生应注意天气和路况信息,根据“专线”线路、运营时间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乘车路线,并遵守乘车规则。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严俊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