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破难争先抓项目 "亮灯台"上论英雄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8月15日 09:30 

8月14日下午,景宁县政府召集所有副县长和重点部门负责人,首次以“亮灯台”的方式,绿灯行、红灯停、黄灯是预警,通过统一晾晒,项目推进好不好,结果一目了然。借助这一方式,让领先者有“荣光”,让落后者“红红脸”,进一步掀起全县“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亮灯台现场

“亮灯台”是景宁县委县政府为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形成学比赶超氛围,创造性推出的每月一亮灯(晾晒)机制,通过对全县26个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12个前期项目推进情况每月亮灯(晾晒),切实全力提速一批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一批重大前期快速跟进,确保最终实现有效投资“全年红”。

部门主要负责人亮灯贴牌

会上,发改、交通、建设、水利、文旅等部门一把手,根据自己部门负责的项目推进情况分别以红灯、绿灯、黄灯三种,在公示栏上进行逐个亮灯贴牌。

部门主要负责人亮灯贴牌

作为重点项目推进的牵头单位,县发改局王庆说,推出破难争先“亮灯台”这一创新载体,目的是想通过比学赶超、冲抢拼赛,把全县上下更多的精力聚焦到“抓项目”这个发展的“牛鼻子”上来,形成“克难攻坚抓项目”的良好氛围。

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通过晾晒,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蓝利明当场表示压力巨大,抓旅游项目刻不容缓,要变压力为动力,更好的推进项目。

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县交通运输局这次晾晒3盏绿灯、1盏红灯,虽然总体不错,但局长毛南俊表示不可掉以轻心,要根据这个进度快慢所反馈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交通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景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作点评

作为点评者,景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表示,“亮灯台”不仅是展示的平台,是练兵的舞台,更是破难争先的擂台。通过亮灯,各部门要认真查找红黄灯项目的落后原因,各联系领导也要切实负起责任,带领责任单位对项目进行逐个分析,查找问题,寻求对策,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和重大前期项目。

钟海燕要求,通过亮灯,全县上下要形成大抓项目,大干项目,凝神聚力,全力以赴破难攻坚抓项目的良好氛围,通过项目建设,历练干部队伍,带动景宁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对政府的满意度。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张卫锋 胡伟鸿 吴俊杰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