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八百攻坚||颜值大变样!景宁这些地方,颠覆你的想象...

2020-04-22 17:36来源:


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自景宁开展八百攻坚“百街千巷美丽提升行动”以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持续深化“美丽城乡”建设,以外舍、城南、澄照副城等三大区块为核心,积极开展环境大整治,切实推动街巷面貌显著变化,实现城镇人居环境“美丽"大提升。


— 凤凰古镇附近 —

在凤凰古镇以北区块,临近江滨景观一带,150亩油菜花花开正艳,金黄夺目,弥漫着阵阵幽香,沁人心脾,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然而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片花海原来竟是一块堆放废弃物的地方。

在百亩花海中,工人们正在加紧对明畲园区块健身步道工程的施工,据了解,目前完成了总工程量的70%,游步道长度达1.2公里,目前正在对道路水稳层浇筑施工,预计在5月30号之前完成竣工验收。

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县城集赏花、骑行、观光的又一好去处。


除了县城区块,各乡镇(街道)、村(社区)

也纷纷积极响应行动号召

对村容村貌进行美化提升

— 红星街道岭北村 —

这几天,红星街道岭北村的工作人员正忙着运输沙土对荒地覆土,并栽种上果苗,努力打响“幸福双坑、果香岭北”的目标。


据了解,自开展“百街千巷美丽提升行动”以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面开展街巷环境大排查,对各类“脏乱差”,设施短板问题进行排摸收集,开展攻坚。

并每周报送攻坚周计划、周进度、周难题,每月召开攻坚部署会,将部门、乡镇(街道)的年度攻坚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到项目考评。切实做到改善生态质量和景观品质,优化市民生活环境,建设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景宁。



记者:徐曦 余波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