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同心筑梦!景宁宣讲团走村入寨迎“七一”

2020-06-28 17:53来源: 记者:李肃人

“乡村梦想”宣讲团

“七一’临近,景宁乡镇(街道)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系列宣讲活动迎“七一”。

近日,景宁澄照乡金坵村文化礼堂,该乡“乡村梦想”宣讲团成员林春芝等在组织该村文艺爱好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植观凝心聚力”。

景宁澄照乡金坵村文化礼堂,该乡文艺爱好者在跳畲族乡村梦想舞。

地处景宁副城区的澄照乡,组成“乡村梦想宣讲团”走村入寨,积极组织正在从事文艺演出和志愿服务的村民,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广大文艺爱好者用优秀的作品引导人、鼓舞人。“乡村梦”是该乡在致富奔小康的路上提出的一个群众也不能落下,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发展产业,实现乡村振兴,全民致富奔小康的工作目标。

近日,景宁金园丽景小区,居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箱里抽取竞答试题。

景宁金园丽景小区,鹤溪街道城南社区联系干部叶小林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

地处城区的鹤溪街道则把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作为支部党员活动的主要内容,要求驻村、社区联系干部主动宣讲,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习,庆祝和迎接党的生日的到来。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