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小区水沟堵塞后续:社区、小区业委会联合查找问题 及时协调解决

2020-11-12 16:34来源: 记者·:李烨 彭陈瑶

昨天我们报道了县城石印山小区一条水沟堵了,居民急盼解决的新闻。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水沟堵塞?问题解决了吗?今天我们来继续关注。

石印山小区

11月11日中午11点多,记者来到现场时,工人们已经清理了水沟内的杂物,疏通了水沟,正在清洗地面。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污水是从小区山后的一条地下排污管流下来的。在对周围一圈都进行了排查后,可以排除由圈养猪、鸡、鸭等家禽家畜所带来的原因,同时要求物业要定时进行清理定时进行保洁。

目前这里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后期业主委员会也会定期进行检查。并成立支援队,对小区内这类问题继续进行处理,让小区业主住的更安心,更舒心。

堵了两年的水沟终于通了

还这里居民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