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景宁:135名“驻项联络员”助推在建项目复工复产

2021-02-24 16:27来源: 通讯员:卞泳源

“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作为景宁县首批节后复工的项目之一,离不开“驻项联络员”刘远飞的指导和帮助。连日来,刘远飞主动靠前服务,对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全程跟进服务,目前该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建设。

为了全力做好“抢时间、补增量”工作,拉动县域经济发展,帮助在建项目抢抓工程进度,尽早达到复工复产,我县强势开展重大项目“抢时扩量”攻坚行动,各项目单位共选派135名“驻项联络员”,奔赴相关在建项目进行指导。

“选派驻项联络员、深化‘三服务’,是有序推动我县在建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县域经济发展“抢时扩量”的有力举措,此次选派的135余名“驻项联络员”将分别派驻我县各类在建项目,确保指导疫情防控、服务复工复产、推动政策落地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