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百年党史 畲青年说③||鹤溪街道举行“畲青年”宣讲大赛暨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

2021-04-01 14:14来源: 记者:刘婷

3月31日下午,景宁县鹤溪街道举行“畲青年”宣讲大赛暨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通过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讲的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比赛现场,来自鹤溪街道的17名青年干部依次上台,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通过回望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定基业的历程,历史与现代人物事迹,以及自身领悟作精彩演讲。


参赛选手都表示,通过比赛不仅让自己对中国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明白了要坚定信仰,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本次比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共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

下一步

鹤溪街道将组建一支优秀的青年宣讲团队

走进基层一线进行宣讲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