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百日攻坚||点“靓”家园~景宁市容镇貌整治在行动

2021-04-12 16:03来源: 记者:刘婷

4月12日上午

景宁县红星街道联合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部门

对新田小区

开展市容镇貌整治行动

据了解,城北村新田小区内有部分居民私自搭建鸡棚、鸭棚,堆放杂物,还划分菜园,种上了蔬菜。红星街道在前期发布自行整治通告的前提下,组织工作人员对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整治,并帮助居民一起采收蔬菜,减少他们的损失。

随后,挖掘机开展拆除作业,将外围挡墙、违章建筑和垃圾杂物运到清运车辆内。据统计,该区域占地700余平方米,平整土方达832立方,需清运垃圾1700余吨,预计需要一天的时间。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红星街道根据各村社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方案,对童弄街、李宅老村、金仙寺老村、金都小区、天元小区、景融时代广场、外舍古镇周边、安居小区、溪口沿线等片区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红星街道共出动900余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10余次,清理死角150余个,清运垃圾2000余吨,有效提升了周边人居环境,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