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百日攻坚||跟着河长去巡河 小小志愿者齐上阵

2021-04-23 14:49来源: 记者:陈韶文 通讯员:刘文杰

近日,为贯彻“学思结合、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引导学生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县实验二小的同学们到景宁县梅岐乡红色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活动中,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碧水行动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梅岐乡工作人员组织这批“小小志愿者”,在梅岐乡梅溪河附近河流水域开展“跟着河长去巡河”活动。“巡河有利于河道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是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有效措施。”工作人员认真介绍了“巡河”的内容与意义,倡导今后从实际行动出发,做好“河长制”的宣传员、巡查员、监督员。

本次活动的举行,希望能让每一个人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跟着河长去巡河”中来,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的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