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㉗||多样“送学”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2021-04-23 14:57来源: 通讯员:陈晶晶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

景宁县档案馆

坚持党建引领 拓宽党建思路

开展多样“送学”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送学上门”

为退休党员奉上“精神食粮”

县档案馆统一订购《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籍,并把这些书送到退休党员手中。在老党员家,工作人员与他们唠家常、聊发展,询问老党员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党员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

“云端课堂”

确保流动党员学习不断档

在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以视频连线方式,让流动党员一同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参与线上互动交流,真正做到与其他党员同步学、及时学。同时发动流动党员利用碎片时间认真学习,及时关注“畲乡档案”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发布的学习动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抓出实效。

“实地教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

县档案馆还组织在职党员,邀请退休党员、流动党员前往县党史教育基地,重温家乡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峥嵘岁月,在学习过程中悟初心、守初心。发动全体党员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认领“微心愿”等志愿活动,在为民服务中厚植人民情怀。

下一步,县档案馆还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创新服务流动党员新方式,确保退休党员、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档”“不掉队”,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温度”“有深度”,为民服务更“有力度”。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