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㉙||百名两新党组织书记进畲寨追寻红色足迹

2021-04-25 18:49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雷建鸿

4月25日,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企业党委(两新工委)到景宁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在丽水》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100余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

在鹤溪街道张村村双后岗自然村

大家边走边看

详细了解近年来畲村的发展

并参观了

鹤溪街道畲寨清廉展馆、双后岗主题展馆

在两个展馆中,来自不同企业的两新党组织书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双后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参观了双后岗近年来发展的经验做法。“我们感受很深,也会把学习意见带回去,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在党史学习教育做一个更大的提升。”丽水宾迪布业有限公司党组织书记黄祥说。

此外,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党史宣讲等活动。丽水汉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向张村村党总支捐赠100面红旗和100本党史学习书籍。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