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百日攻坚||景宁“白改黑”二期路面改造工程施工 提升市民出行舒适度

2021-05-11 17:01来源: 记者:潘柳清 吴俊杰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改善交通环境,景宁县启动“白改黑”二期路面改造工程,目前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鹤溪中路寨山桥至永安桥路段是此次“白改黑”二期路面改造工程改造路段之一。这几天,施工人员用挖掘机破除原有的沥青路面,清理干净弃渣,为新沥青铺设做好一切准备。据了解,“白改黑”二期路面改造工程共投入资金1248万元,铺设沥青约14万平方,目前已完成复兴西路、鹤川路、人民南路等路段的沥青路面铺设。另外,为了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减少对市民外出的影响,施工方采取分段作业的方式进行,每天加班加点,日夜开工成了常态。

景宁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蒋宇杰说:“我们将对人民中路以及浮丘路进行施工,所有工程的完工日期预计在六月份中旬,希望市民们在出行时注意安全,同时,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