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国网景宁供电公司:冒雨抢修高速公路施工专变 保障重点工程用电需求

2021-05-22 22:31来源: 记者:林明 通讯员:陈龙伟 徐丽冰 叶一凡

“今天把五根杆都立起来,进度超出预期,只要条件允许,专变可以按照抢修计划恢复供电,保证景文高速施工用电需求。”5月22日18时30分,国网景宁供电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梅锋说道。

5月21日下午,连日暴雨冲刷,导致景文高速一标段余山大桥施工变基础被雨水冲刷发生坍塌,造成4台专变倾倒停电。国网景宁供电公司立即派出应急抢修小分队到达现场冒雨将专变从杆上拆除移至高处,防止设备进一步损坏。

5月22日中午

暴雨仍然如注

抢修队员们仍在冒雨

对景文高速一标段余山施工变进行重新立杆

由于杆洞下面都是石块,挖起来难度较大。施工班成员不得不放慢抢修进度。15时许,高速公路施工方的挖掘机到场“助阵”,五根电杆重新立起。梅锋说:“因为最近连日阴雨,对施工影响比较大,我们会克服困难,早日为重点(项目)供电。”

据了解,截至5月22日17时,国网景宁供电公司出动抢修车辆55车次,开展线路巡视、抢修278人次。下阶段,将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切实落实好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第一时间抢修响应,保障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