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景宁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烟团伙案

2021-07-27 17:03来源:

7月26日

景宁畲族自治县警方

破获一起销售假烟团伙案件

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案 件 回 顾

2020年9月,景宁一市民来到景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在网络上购买到了假烟。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将香烟移交至景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进行鉴定。

经鉴定,这个市民买到的确为假烟。景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汤罗宁说:“经过前期信息研判,我们发现该销售假烟的嫌疑人极有可能在河北唐山一带活动,我们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唐山,经过三天的摸排蹲点,成功抓捕唐山籍犯罪嫌疑人张某。”

随后

民警立即对张某展开突击审讯

经过案件梳理

以葛某为首的假烟销售团伙浮出水面

民警汤罗宁介绍,张某的上线极有可能在广西南宁一带活动,是一个具有收购、销售、运输假烟的成熟犯罪体系团伙,景宁县公安局抽调了经侦、网警的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赴广西对该犯罪团伙进行统一收网行动。

7月26日,景宁县公安局民警在广西南宁一民房内将葛某等4人抓获,现场查获各类违法卷烟1600余条,涉及香烟品种20余种,案值达30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馨提醒

在购买贵重商品时

尽量到正规商户购买

对于售价远低于市价的商品

应该要提高警惕

不要因小失大


记者:李烨 林明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