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正文

致敬榜样!2021年景宁“八一”光荣榜公布

2021-07-30 08:45来源:

2021年

景宁畲族自治县

“八一”光荣榜




近年来,广大景宁籍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背负着家乡人民的重托,扎根军营,献身国防,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具有时代特色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激发军人军属政治荣誉感,调动广大青年从军报国的积极性,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现将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立功受奖张榜公布如下:





潘 明 杰

潘明杰,男,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人,1995年5月出生,2013年9月入伍,中士军衔。该同志入伍8年来,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官”“优秀共产党员”等,2020年参加某旅岗位练兵比武,取得指挥控制专业第一名,同年冬季参加旅军体运动会,取得赛区3000米和武装五公里第一名,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陈 诚

陈诚,男,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澄照乡人,1997年5月出生,2015年9月入伍,中士警衔。该同志入伍以来表现优异,2019年军事比武中,个人表现突出、战绩优异,被授予个人三等功一次。2020年参加特战侦查比武,取得团体综合第五名、个人专业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再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柳 昌 勇

柳昌勇,男,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英川镇人,1997年11月出生,2015年9月入伍,中士警衔。入伍以来,该同志工作表现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官”“十佳优秀士官”“四有优秀士兵”等。2020年10月因在抗洪抢险中表现突出,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