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月三> 2021年三月三> 双招双引> 正文

双招双引||我县举行景宁600与碳中和研究工程师(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2021-04-14 18:59来源: 记者:林明

4月14日下午,我县举行景宁600与碳中和研究工程师(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傅春霞与专家嘉宾一同为景宁600与碳中和研究工程师(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据了解,景宁600与碳中和研究工程师(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是我县“双招双引”抢势领航行动又一重要内容,筹建于2021年2月,是支持景宁600产业转型发展、推动景宁碳汇交易的一个工程师(专家)平台。中心下设“景宁600”专家协同创新中心与碳中和研究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两大中心,内设综合组、工程师(专家)联络组、培训组,负责工程师(专家)中心日常工作。协同创新中心分产业展览区、工程师(专家)工作区等。硬件功能依托景宁600中心,工程师(专家)库依托上海突出贡献专家协会、中法创新加速中心、省农林大学、省农科院、丽水学院等12所院校和41个博士团队。

今后,该中心将秉持“人才引领、服务企业、政府引导、院企共建,开发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全面推进景宁600农业产业创新升级,助力打造“中国碳中和先行区”。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