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大地乡:按下环境“美颜键”全新面貌迎亚运

2023-08-29 18:10来源: 通讯员:兰周子婧

为创造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响应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生活理念,大地乡全力以赴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护航亚运。

8月28日下午,大地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和“红小代”志愿者集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重点清理乡域内卫生死角,整顿乱堆乱放,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为村民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行动中,共清理卫生死角15处,整顿乱堆乱放点5处,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6处。村庄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村民们对人居环境重要性的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不少村民纷纷主动加入到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的队伍中来。

“之前的环境整治行动后,村里干净了不少,村民们都意识到优美的人居环境很重要,这次也主动加入到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的队伍中来了。”张溪村书记叶其忠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