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梧桐乡:“神兽归笼” 反诈骗宣传紧跟上

2023-08-30 18:03来源: 通讯员:叶伟飞

“小任同学,你知道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吗?遇到诈骗坏人,我们要第一时间拨打96110。”8月30日,梧桐乡“反诈讲师团”以温馨敲门行动的方式开启学生“反诈第一课”。

学生群体社会阅历较浅、安全防范意识相对薄弱,为切实提高学生群体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梧桐乡“反诈讲师团”通过“党群连心·网格走亲”温馨敲门行动,走村入户开展反诈宣传,向学生们耐心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惯用手法以及识别、防范方法,并告知遇到可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式,以免遭受财产损失。行动中,共发放反诈骗宣传手册500余份。

梧桐乡还将联合派出所和学校,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进课堂活动,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和反诈预警意识,构筑全民反电诈坚固防线,守住校园这方“净土”。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