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开学第一天 景宁民族幼儿园刮起“最炫民族风”

2023-09-04 17:22来源: 记者:沈鹏飞

今天是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县民族幼儿园开展了以“畲娃迎亚运、民游嗨翻天”为主题的开学礼活动,幼儿园里刮起了“最炫民族风”。

开学礼活动以游园的方式展开,共有赶小猪、操石磉、摇锅、龙接凤等八个项目。在一声声加油呐喊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尽情体验畲族传统体育游戏带来的快乐。“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赶小猪,遇见障碍物就要想办法躲过去,成功之后会获得一枚徽章,我得了好多徽章。”小朋友陈洛一高兴地说道。

开学第一天,把畲族体育游戏融入开学礼活动中,能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接受民族文化的熏陶,更加热爱我们的畲族特色文化。“我们期待孩子们能在独特的开学礼中收获美好,展现他们的活力和潜能,以更加欢乐的方式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县民族幼儿园副园长吴倩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