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畲族博物馆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2023-09-07 09:36来源:

为平安护航亚运,提升畲族博物馆应急处置能力,9月6日,畲族博物馆开展消防培训演练。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演练相结合的形式给全馆职工上了一堂效果明显的消防安全培训,守护好场馆“安全关”。


图片

图片


在消防知识培训中,浙江恒霆公共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讲师立足本馆实际,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和应急疏散逃生等理论知识。演练前,全馆职工在讲师的带领下对单位的内部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和外部道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熟悉了解,并现场使用手动报警按钮,将手动报警信息传送给消控中心。随后在文化广场进行了模拟消防灭火操作演练,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枪等设备。


图片


图片


博物馆是面向公众开放的公共场所,节假日期间接待人次相对较多,场馆安全尤为重要。通过此次演练,全面提升畲族博物馆应对突发火灾险情的应急能力和处置能力,为亚运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景宁畲族自治县畲族博物馆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