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标溪乡开展平安巡查及宣传行动

2023-10-02 10:47来源: 通讯员:雷陈澳

为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加大平安知识宣传力度,确保乡域平安稳定,连日来,标溪乡动员多方力量,开展多领域、多角度平安巡查及宣传行动。

日间,工作人员“敲门入户”对村民用火用电等情况开展平安巡查,重点查看用电线路和设备是否正常,向村民耐心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增强村民用火用电安全意识。同时,工作人员对乡域内食品店、杂货店等重点场所开展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检查,并联合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和护林员等力量,驻守森林防火宣传点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夜间,工作人员还在村民主要活动场所开展夜间茶话会,在赏月乘凉的愉快氛围中,用生动的事例向村民宣传防诈骗、反邪教等知识。

行动中,共出动乡村两级干部50余人次,走访重点点位20余处,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90余份。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