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鹤溪街道百岁社区:一站式颐养服务综合体让“老有所乐”

2023-11-13 18:50来源: 通讯员:雷林燕

近年来,鹤溪街道百岁社区以“仁孝为先·颐养百岁”为目标,积极探索服务老人、颐养社区新路径,致力于以品牌共建推动仁孝颐养,将社区打造成老年人的“幸福驿站”。

近日,百岁社区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气排球场馆内,一场激烈的气排球比赛正火热进行,老年运动员们紧密配合、默契无间,球场上的每一次传球和扣杀都引得观众的欢呼与掌声。

百岁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张大满介绍,为了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实现老年人“老有所乐”的目标,百岁社区筹资将老场所改造成了1100余平方米的新阵地,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不老松养老照料中心、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银耀畲乡志愿服务总站融于一体,打造集康养、娱乐健身、社交医疗于一体的“一站式”颐养综合体,让老年人在闲暇时有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此外,百岁社区还借助现有活动场所,探索更多“为老服务”应用场景,联合县老年协会开设二胡、葫芦丝、歌咏、书法、舞蹈等课程,每天吸引数十位老年兴趣好爱好者前来打卡,不断提升老年群体的积极性、参与度。截至目前,已常态化开展各类活动课时144节,参与人数超6000人次。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