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景宁召开法治建设攻坚部署会

2023-11-16 22:18来源: 记者:林明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分析研判考核形势,动员部署法治建设相关工作。11月16日下午,景宁召开法治建设攻坚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依法治县办就法治建设考核情况进行分析;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单位依次汇报考核情况。

熊勇军指出,临近岁末年终,对于考核工作来说,当前既是见态度、争速度、抢进度的攻坚时期,也是抓落实、保目标、创佳绩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赶不上”的危机感,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法治景宁建设水平。

熊勇军强调,要提升认识,端正态度。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法治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快重点任务推进和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基础、查漏补缺,合力推动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协同推进。聚焦目标任务,紧抓重点关键,加强行政争议化解、规范性文件管理,紧盯“大综合一体化”改革综合评价指标,放大法治建设满意度优势,全面提升法治景宁建设水平。要落实责任,确保成效。各单位要把主题教育与法治考核迎评两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落实,深挖特色亮点,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落细本领域本单位法治建设各项举措,全力推动平安建设考核争先进位、勇争一流。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