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3-11-17 15:05来源: 记者:毛文茹

11月17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电建港航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晓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介绍了景宁基本县情,与会人员围绕在建项目情况、合作领域及发展前景等情况作交流发言。

任晓刚指出,一年多来,中国电建集团与县人民政府亲密合作、同向发力,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在携手合作中结下亲密无间、弥足珍贵的革命战斗友情,共同创造并见证了历史,成为了浙江省共富合作的典范、央地合作的典范。今天,中国电建港航公司与景宁达成战略合作,港航将大力发挥在港口航道、水环境治理、水利水电、市政、公路等专业领域的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的专业优势,全面参与到景宁发展建设中,助力景宁早日建成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同时,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在景宁域内打造标志性合作成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长远合作。

会上,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将在景宁设立子公司,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整体优势,在港口航道、水利水电、水资源治理、新能源等专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建集团重要专业化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港口航道、水利水电、水环境治理、新能源开发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相关的投资、运营、咨询等业务,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等完备的服务解决方案。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