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汇聚乡贤力量 谋划发展新篇 沙湾镇召开第二届乡贤联谊会

2023-11-18 20:35来源: 记者:毛文茹 通讯员:李霞

为进一步汇聚乡贤力量,11月18日上午,沙湾镇召开第二届乡贤联谊会,来自社会各界的沙湾乡贤欢聚一堂,叙情谊、观变化、谋发展。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沙湾镇乡贤联谊会成员,并举行了沙湾镇乡贤招商中心和畲乡网络文学村文学之家的授牌仪式。随后,乡贤们畅所欲言,在乡村振兴、特色产业、民生实事、文旅文创等方面对沙湾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沙湾镇共有乡贤代表151人。为此,沙湾镇建立了镇村两级新时代乡贤动态信息库,不仅加强镇、村干部与乡贤的日常联谊交心,更利用节假日乡贤返乡之际,组织开展乡贤茶话会、乡贤面对面等交流活动,发挥乡贤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公益慈善事业中的独特作用。

“我镇将以此次乡贤联谊会为契机,充分挖掘好乡贤的精神价值和时代意义,努力把乡贤联谊会建设成为有平台、有特色、有成效的社会团体,为沙湾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沙湾镇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