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才聚畲乡 农创未来 | 景宁畲族自治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

2023-11-19 11:28来源:

JINGNING

才聚畲乡 农创未来

景宁畲族自治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


11月17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景宁舍里栏间家庭农场农场主毛荣利当选联合会首任会长。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为首届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理事会成员授牌;景宁农商银行与景宁畲族自治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信1亿元,为景宁农创客提供更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更便捷的融资方式。

“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将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当好‘娘家’人!精心服务、精准对接、群策群力、共谋发展,为乡村运营提供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特色样板,为乡村振兴赋能增色!”景宁畲族自治县首任农创客发展联合会会长毛荣利表示。

景宁畲族自治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首批成员共有55人,分别为茶叶、粮食、蔬菜、水果、多肉花卉种植、中蜂养殖、乡村文旅、电商等领域的领军人才。未来,他们将根据景宁地域特点,借助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引领联合会的发展,并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共同为景宁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畲乡三农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