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丨渤海镇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现场学习活动

2023-11-21 16:00来源: 通讯员:周赢君

近日,渤海镇在红星街道三月三广场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现场学习活动,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学思想、强党性。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时光里”“奋进中”“新征程”等公园展区,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感悟发展巨变,凝聚奋进力量。

随后,在外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渤海镇党委书记雷晓华为镇、村干部上了一堂党课,激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激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谋项目、干项目,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为景宁走好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之路贡献渤海力量。

渤海镇干部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更好运用于实践,以实干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在各自的岗位上助力渤海滨湖小镇的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