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畲族文化> 动态资讯> 正文

【百山祖国家公园】国家林草局国家公园办调研组到景宁调研

2020-05-22 18:58来源:

5月22日上午,国家林草局国家公园办副主任褚卫东一行到景宁调研。县领导严伟华、叶金堂陪同。

在汇报会上,褚卫东首先听取了景宁县情、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进展等相关情况汇报,对景宁前阶段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听取与会人员对《国家公园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褚卫东指出,创建百山祖国家公园,是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尤为如此”重要嘱托,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过程中,景宁既要坚定不移地以保护自然生态系统为方向,也要给畲族群众的文化、活动留出空间,让群众率先享受国家公园红利的同时,有更宽松的条件弘扬民族文化,加快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要与时俱进,创新做法。边建设边总结,力争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景宁经验。

调研中,褚卫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畲族博物馆、大均乡大均村。


记者:刘婷


标签:

责任编辑: